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森林公安局政委为全局民警上扶贫攻坚专题党课

文章来源:红河州森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11/16 13:59

浏览次数:

  11月12日,州森林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俊为全局民警上了一堂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李俊从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时代背景、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精准扶贫的思想体系等方面,结合红河州脱贫攻坚实际,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且接地气的专题党课,让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李俊强调,州委、州政府“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各部门要带头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攻坚战略思想,发挥表率作用,不折不扣落实各级党委政府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特别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群众满意度、认可度等重点,压实责任,吃透政策,及时查缺补漏,落实帮扶任务,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不断提升扶贫攻坚工作质量和水平。

  李俊要求,每位同志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珍惜、热爱工作岗位,事事讲政治、顾大局,时时敢担当、善落实。要团结协作、勤奋上进,围绕扶贫攻坚、保护生态安全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森林公安集体力量与团体智慧,当好参谋助手,创造性开展工作。

  会上,相关同志还就自己驻村扶贫工作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两位森林公安民警参加全省公安系统足球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