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水利局局长余玉龙调研大屯海水污染防治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水利局

发布日期:2018/09/20 15:44

浏览次数:

  9月11日,红河州水利局局长、州河长制办公室主任余玉龙一行,到个旧市乍甸镇乳业有限公司及大屯海对水质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实地察看了乍甸乳业废水处理情况及大屯海3号引洪沟、5号引洪沟、6号引洪沟后,调研组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

  余玉龙指出,乍甸乳业有限公司存在工业废水、农村生产生活污水直排、水污染防治宣传措施不到位等问题;大屯海存在部分引洪沟左右两岸倾倒垃圾、河道内有白色漂浮物、污水直排等问题。

  余玉龙要求,相关县市要列出问题清单,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全面加强河(湖)长制工作,强化水污染防治意识,加大“清四乱”行动力度,完善保洁员制度,认真贯彻落实红河州总河长2、3号令及总督察1号令要求,稳步推进大屯海水污染防治相关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组织学习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9月7日,为更好地学习借鉴更高层次文明创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争创市级文明单位,红河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创文办相关工作人员到州审计局参观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经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