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人社局组织学习全国文明单位创建经验

文章来源:红河州人社局

发布日期:2018/09/20 14:00

浏览次数:

  9月7日,为更好地学习借鉴更高层次文明创建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升文明素质,争创市级文明单位,红河州人社局机关党委、创文办相关工作人员到州审计局参观学习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经验。

  在座谈会上,州审计局创文办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州审计局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带领大家实地参观了创文办展馆。州人社局创文办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经验介绍,对创建过程、制度保障措施及亮点等进行详细了解,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州审计局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其创建工作走在全州前列,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州人社局将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制定更为科学的工作方案,打造亮点、补齐短板,努力推动全局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人社局顺利完成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目前,红河州人社局已全部完成26件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其中,办理人大代表建议12件(主办11件,协办1件),办理政协委员提案14件(主办10件,协办4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