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建水县对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揭示的问题立行立改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9/13 15:12

浏览次数:

  红河州审计局于2018年7月起对建水县原县长2015年至2017年履行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情况开展审计。此次审计重点对县域内水、土地、森林、草地、矿山等自然资源资产保护、治理、管理、使用等情况进行了审计和调查。8月22日,审计组向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了审计意见,县长冯林春出席会议。

  审计意见反馈结束后,冯林春立即作出指示,要求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审计反馈问题,要将审计反馈意见中提出的问题按照职能部门管理权属进行分解,及时完成整改并报告整改情况,对一时难以整改到位的要制定整改计划,力争在县政府回复审计报告征求意见时将整改情况一并上报。目前,审计揭示的问题整改工作任务已分解落实到部门、个人,县政府从县长到副县长均有整改任务,各项整改正在加紧进行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首次借助地理信息技术开展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首次借助云南省地图院地理信息技术高效、圆满完成了对建水县原县长钱桂琴同志自然资源资产离任审计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