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党组召开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17 18:10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组在建水县召开2018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主持会议。

  李朝晖指出,参会人员围绕“强化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切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主题谈了学习和认识,并结合审计工作实际从政治、思想、作风、履职、纪律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很多具有指导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朝晖强调,全体审计人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做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质,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努力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保驾护航。

  李朝晖要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对审计工作作了新部署、新要求,审计监督的定位更清晰、主业更突出、任务更明确。全体审计人员要围绕全州审计工作会议确定的“1371”审计工作思路,在人少、事多、要求不减的情况下圆满完成项目任务,必须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担起责任、挑起担子,多出主意、多想办法,转作风、抓落实,用新思想开拓新视野,用新思路谋划新发展,用新举措实现红河审计走入全省审计机关前列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派出建水县审计组临时党小组会议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派出建水县五个项目审计组临时党小组会议,学习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的会议精神和审计署印发的审计“四个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临时党小组长张兴武主持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