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派出建水县审计组临时党小组会议

文章来源:红河州审计局

发布日期:2018/08/17 18:02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审计局党支部召开派出建水县五个项目审计组临时党小组会议,学习讨论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1日召开的会议精神和审计署印发的审计“四个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审计组临时党小组长张兴武主持会议。

  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在审计组临时党小组会议上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月31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的会议精神,让党旗飘扬在审计一线,把临时党小组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审计现场。审计组成员特别是党员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个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提升审计效率和质量,打造审计精品,努力打造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作风过硬的审计队伍。

  通过学习讨论,提高了认识,明确了目标,全体党员表示,一定会用审计“四个严禁”要求和“八不准”纪律严格要求自己,提振精气神,汇聚正能量,大力弘扬新风正气,用担当和实干圆满完成此次建水县五个项目集中审计任务。

阅读下一篇

上海企业到红河州考察红河高原特色农产品

为进一步深度对接“云品入沪”,打好红河高原特色绿色食品牌,8月13日—14日,来自上海蔬菜(集团)有限公司、上海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有限公司云品中心的一行6人,到红河州考察对接红河高原特色农副产品进入上海事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