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顺利完成州本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培训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09 14:36

浏览次数:

  7月24日至25日,红河州财政局在蒙自举办州本级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培训班,正式启动红河州本级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试编工作。

  为确保州级各预算单位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完成试编工作,培训采用先集中培训,再集中填报的方式进行。一是按照《财政部关于修订印发〈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操作指南(试行)〉的通知》要求,详细讲解了2017年度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的编审方法和政府财务报告管理信息系统使用方法;二是由预算单位根据携带的财务报告资料清单和固定资产折旧明细清单等上机现场填报本单位财务报告;三是由政府财务报告管理信息系统维护人员及财政部门相关业务人员进行现场辅导,对单位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

  州本级183个预算单位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领导做客“红河热线”访谈节目

8月3日,红河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代波率领该局预算科、农业科、社保科、教科文科相关负责人一同做客红河人民广播电台“红河热线”直播节目,就广大听众和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听取群众对红河州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