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领导做客“红河热线”访谈节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8/09 14:30

浏览次数:

  8月3日,红河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代波率领该局预算科、农业科、社保科、教科文科相关负责人一同做客红河人民广播电台“红河热线”直播节目,就广大听众和网友关心的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听取群众对红河州财政工作的意见建议。

  节目中,陈代波就今年上半年全州财政收支运行情况,以及财政在补齐短板、做强长板,加快重点项目支持,服务产业培育和转型升级,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后劲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社保科、农业科、教科文科对积极筹措资金,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着力保障教育、医疗卫生、科技、社保、文化、保障性住房等民生事业,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等群众关注的焦点话题介绍了各自的工作成效。节目中,陈代波一行积极倾听群众呼声,与拨打直播热线的听众及在中国红河网留言的网友开展了互动交流,并认真进行在线解答,及时解决群众疑难。

  州财政局各科室、各县市财政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微信等媒体,收听收看了音视频同步直播。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财政局“六举措”做好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工作

按照云南省权责发生制政府综合财务报告的改革要求,在全面总结前期试编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红河州选取州本级和建水县参与2017年度政府财务报告试编,采取6项措施扎实做好编制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