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三举措学习贯彻宪法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7/19 17:40

浏览次数:

  红河州财政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将宪法知识宣传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心田。

  一是于4月8日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活动,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进行原文传达学习,局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发言,机关实职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二是在局机关办公楼显目位置,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宪法知识宣传标语3条,连续宣传20余天。三是于6月22日举行宪法知识讲座,邀请州财政局法律顾问对宪法进行全面讲解,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座。通过一系列学习宣传活动,全局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进一步增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更加自觉。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开展楼宇铺面涉嫌非法集资行为专项治理

近日,根据省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红河州及时组织由金融监管、市场监督、公安经侦等部门参与的联合工作组,在全州范围开展楼宇铺面涉嫌非法集资行为专项治理行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