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开远市残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文章来源:红河州残联

发布日期:2018/06/21 09: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掀起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奋力开创残疾人事业新发展,6月13日至15日,开远市残联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举办“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各乡镇(街道)、残疾人托养机构、各专门协会的21名优秀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和残疾人亲属参加了比赛。

  残疾人参赛选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好政策给自己带来的实惠,也充分展现了他们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自强不息、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残疾人工作者讲述了自己在平凡的工作中为残疾人作出的无私奉献,谱写了新时代全社会关心帮助支持残疾人,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亮丽篇章。他们饱含深情的演讲深深打动和感染了在场观众和广大师生,很多人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阅读下一篇

泸西县残联到州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泸西籍学生

为营造扶残助教的浓郁氛围,体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共建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6日,泸西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河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看望并慰问泸西籍残疾学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