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泸西县残联到州特殊教育学校慰问泸西籍学生

文章来源:红河州残联

发布日期:2018/06/21 09:23

浏览次数:

  为营造扶残助教的浓郁氛围,体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共建和谐文明的良好社会风尚,6月16日,泸西县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红河州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看望并慰问泸西籍残疾学生。

  泸西县残联干部职工视察了该校的学生实习基地——紫陶培训基地,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为该校泸西籍的30名学生送上了每人500元的慰问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阅读下一篇

开远市举办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

由开远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开远市人社局、市残联和云南红河技师学院联合承办的“开远市第四届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于6月13日至14日在云南红河技师学院举行,来自开远市7个乡镇(街道)的63名残疾人选手参加了盲人按摩、刺绣、计算机组装、竹编、精细木工、男服制作、美发等11个项目的角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