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公安局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清扫街道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公安局

发布日期:2018/06/14 11:28

浏览次数:

  为推动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红河州公安局按照州、市文明委部署要求,动员广大民警职工积极投身和支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组织开展路口交通执勤和清扫街面等志愿服务活动。

  州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制定下发通知,局直各部门出动民警,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到红竺园社区新天地区域开展每个月两次的清扫活动。

  近日,州公安局、蒙自市公安局与红竺园社区联合开展了禁毒、交通、治安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大家不顾天上下起小雨,冒雨进行清扫,切实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撸起袖子加油干,清除污水、扫除垃圾,让街面恢复了干净整洁面貌,受到了市民的交口称赞。

  据统计,自今年开展“清扫”志愿服务活动以来,该局共出动人员140余人次,清扫街面6000余平方米。通过全警参与、积极支持,为蒙自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

近日,红河州供销社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全州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工作推进会精神,州供销社党总支副书记、党总支宣传委员、老干科工作人员及10多名离退休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