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与新转正党员谈话

文章来源:红河州司法局

发布日期:2018/04/20 17:29

浏览次数:

  近日,红河州司法局机关党委书记对今年审议同意预备期满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6名同志进行了谈话。谈话毫不回避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了新转正的党员身上存在的作风不实、奉献不够、业务不强、表率作用不突出等问题,并要求大家增强党员意识、树立党员形象,胸怀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自觉学习党章党规,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懂规矩、懂纪律,守规矩、守纪律;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各个方面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注重加强业务知识学习,练就专业规范的本领,真正做到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在推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中一马当先,勇争一流。

  新转正的6名党员纷纷表态发言,大家感慨地说,我们作为刚转正的新党员,一开始就接受了严肃的一课,今天的谈话让我们终身难忘,从今往后,一定会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职责,在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时时处处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司法局抓实退休党组织党建工作

 州司法局从加强工作指导、提供工作保障、做好激励关怀等方面抓实退休党组织的党建工作,确保单位退休党员退休不退党,走人不走心,发挥正能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