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河口农场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再学习再部署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8/04/16 14: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红河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精神,推动河口农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有效开展,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群众参与的自觉性、主动性,按照河口县关于创建工作“进农场”和“进家庭”的要求,在前期营造氛围工作的基础上,近日,河口农场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工作进行再学习再部署。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时提出的“云南努力成为我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具体要求,结合河口县及农场的实际,认真开展学习教育,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意识深入全场每一名职工群众心中,增强他们的自觉性,积极参与到创建工作中。

  会议还以交流的方式,由场领导和部分生产队党支部书记交流创建工作的认识、体会。通过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场干部职工争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的意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宣传,进一步查找问题,对照创建标准,结合工作实际,提高覆盖面和实效性,使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落到实处。

阅读下一篇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主任一行到我州检查指导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