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主任一行到我州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红河州地震局

发布日期:2018/04/16 14:02

浏览次数:

  4月12日-13日,中国地震台网中心主任王海涛、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预报处处长王峰等一行,在省地震局毛玉平副局长、付虹研究员等人员的陪同下,莅临我州检查指导震情跟踪监视工作。

  在红河州期间,王海涛一行与红河州地震局科级以上干部职工举行座谈,听取红河州震情跟踪工作情况汇报,并到蒙自地下流体观测站、石屏地震综合观测站实地察看。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红河州开展和推广流体类地震宏观测报点背景值测定工作,建议从业务工作上紧盯资料紧盯震情,加强从业人员工作责任心,在县城范围、学校范围、乡镇范围加强应急演练和科普宣传。要推进台站建设,提前谋划,推进前兆监测台网建设。

  在蒙自、石屏期间,州地震局局长宗继伟、副局长丁富雄,石屏县副县长许浩等领导陪同调研。

检查组听取我州震情跟踪工作汇报

王海涛(左二)深入蒙自地下流体观测站查看

检查组到石屏调研

检查组到石屏地震综合观测站调研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一季度财政运行分析会

4月11日上午,红河州财政局召开2018年一季度财政运行分析会,会议总结了全州一季度财政收支运行情况,分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做好下一步财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州国税局、州地税局、人行红河州中心支行、红河银监分局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