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财政局举行2018年第一次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财政局

发布日期:2018/04/16 08:46

浏览次数:

  日前,州财政局在局办公楼7楼视频会议室举行2018年第一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研讨活动。在家的局党组成员、实职正科级以上干部等44人参加了学习研讨活动。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代波主持学习活动并作总结发言。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增强宪法意识,切实做好依法行政、依法理财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提供财力保障。

  会上,陈代波向参会人员原文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局领导班子成员毕秀丽、杨琼书、杨凤国、贾云红分别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己所分管的工作作了发言。

  陈代波作学习小结时,对运用好学习研讨成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以及全国两会等系列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形式,切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二是要切实践行宪法精神,坚定不移地推进法制财政建设,努力把依法理财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三是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全州财税金融工作会议筹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政府性债务管理,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扎实抓好税收收入组织,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发改委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州发改委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实压实责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