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2187万余亩森林纳入火灾保险

文章来源:州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3/21 17:01

浏览次数:

  森林火灾保险是国家一项发展林业的重要惠民举措,更是分散林业风险、巩固林业建设成果的有效手段。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度森林火灾保险工作,州林业局积极安排部署,稳步推进投保工作。

  2018年,全州共投保2187.34万亩,其中,公益林投保1146.65万亩,商品林1040.69万亩,保费总计874.94万元。在惠农森林火灾保险中,公益林投保:中央财政承担50%,省级财政承担25%,州级财政承担10%-15%,各县市财政承担10%-15%;商品林投保:中央财政承担30%,省级财政承担32.5%,州级财政承担7.5%-15%,各县市财政承担7.5%-15%;林农个人承担15%。

阅读下一篇

姚国华率队调研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面山和通道绿化工作

3月19日,州委书记姚国华率调研组对滇南中心城市核心区面山和通道绿化工作进行调研检查。在实地察看了新鸡高速、羊鸡高速、锁蒙高速公路面山和通道绿化情况后指出:“青山就是美丽,蓝天就是幸福!”面山和通道绿化是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持续发力,下足功夫搞好规划、压实责任,用活政策、真干实做,进一步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