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信委对“两区”企业项目进行复产复工调研

红河州工信委对“两区”企业项目进行复产复工调研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8/03/21 10:24

浏览次数:

  近日,州工信委组织人员对蒙自经开区和红河综合保税区企业项目复产复工情况进行调研。州工信委主任李光昊、副主任普宝贵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红河综合保税区企业复工复产及以晴集团后续项目、红粮公司粮食加工园、浩志橡胶复产及全年生产经营情况、云南铂骏事业有限公司皮卡车项目、协鑫集团有限公司单晶硅及配套生产项目、红河联合创新项目一期项目选址地点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调研组一行向企业项目负责人认真了解情况,深入企业一线与广大职工进行交流,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订单、年度目标、工作计划、工人返厂复工情况以及企业在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强调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服务保障以及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全州工业经济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阅读下一篇

全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全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