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全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全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8/03/20 17:29

浏览次数:

  3月16日,2018年红河州工业和信息化暨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在蒙自召开。副州长周踊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孔令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州工信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近5年和2017年全州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 

  2017年,全州工信系统圆满完成了省、州政府下达的全年目标任务,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4%,排名滇中经济圈第一位;民营经济增加值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13.3%,增速位列全省第一。 

  周踊充分肯定了全州工业及民营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全州各级各部门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要看到成绩找准问题,切实增强加快工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经济发展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我州工业化和信息化发展的关键,加快以信息化带动工业转型升级;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奋力推动工业经济迈上新台阶;要营造环境创造条件,奋力推进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在建设新时代团结进步美丽红河的征程中,谱写好工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上,州人民政府与各县市人民政府签订了2018年目标责任书。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水网”建设集中开工动员会召开

2018年3月19日,红河州在弥勒市洗洒水库项目现场设立主会场、各有关项目县市设立分会场,同步举行红河州“水网”建设集中开工动员会,集中开工水库、水系连通、主要支流治理、中小河流治理、水库除险加固、水土保持、农村饮水巩固提升等工程17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