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举办2017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会

红河州举办2017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会

文章来源:红河州科技局

发布日期:2018/01/17 15:04

浏览次数:

  1月16日,红河州科技局、红河州统计局在蒙自市联合举办了红河州2017年度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培训会,全州县市科技局、规模以上企业、科研站所120余家单位共17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州科技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旺林出席并就做好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作动员讲话。

    

  培训会上,云南省情报院统计中心安华轩主任、段江涛副研究员、红河州统计局吴佳洁科长和云南卓尔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苏林丽分别就研发活动(R&D)概念、研发经费优惠政策、企业项目立项规范、研发经费归集和填报研发活动统计表注意问题五项内容进行讲解进行现场授课和问题解答。此次培训旨在大力宣传国家有关研发费用优惠政策,引导我州规模以上企业、科研站所加大研发投入,充分享受国家优惠政策,帮助指导企业、科研站所工作人员依法归集、统计上报研发费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让他们深刻感受到政府对企业、科研站所科技创新的大力扶持,同时也对研发费用归集和统计方法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大家今后做好研发经费投入统计工作有了很大的指导和帮助。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工作稳步推进

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转为生态护林员,是做好林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中央财政资金安排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资金、指标任务已经下达,各项目县已经完成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的续聘、选聘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