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工作稳步推进

文章来源:州林业局

发布日期:2018/01/17 14:54

浏览次数:

  将部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转为生态护林员,是做好林业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中央财政资金安排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资金、指标任务已经下达,各项目县已经完成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的续聘、选聘工作。

  “脱贫不脱政策,摘帽不摘监管”, 2016年中央财政资金安排新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任务1160人、1160万元,全州共落实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1449名。为了巩固脱贫成果,认真做好2017年中央财政资金安排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的续聘选聘工作,目前全州共续聘了1337人,新聘了112人,维护了生态护林员队伍的稳定性,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生态护林员脱贫的同时,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提高。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积极修复寒潮受损饮水工程切实保障供水

2018年1月8日至14日我州自北向南出现了一次大规模寒潮天气过程,我州大部分地区气温下降10—15℃,高海拔地区最低气温低于0℃并有小雪、雨夹雪和结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