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星火农业综合开发项目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州招商局

发布日期:2018/01/12 17:15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2日上午,红河星火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在红河县成功签约。

  该项目概算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分三期投资建设,第一期投资3000万元,开发土地面积1000亩以上,种植沃柑、蜜桃等热区水果;第二期投资4000万元,开发土地面积2000亩以上,种植沃柑及蜜桃等特优精品水果;第三期投资3000万元,开发土地面积3000亩,建设田园观光旅游示范区(建设生态、田园风光、人文景观三位一体的旅游观光游览区)。

  项目以“公司+合作社+农户”的合作方式,公司保证产品商标注册、品牌包装、销售推广,改良升级等,并无偿对农户和农民合作社定期不定期地进行种植技术培训和指导。项目的落地和运营,有助于解决当地闲散劳动力的就业问题,农户增收,助推扶贫攻坚战,促进我县社会经济快速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以科技项目为载体,大力构建研发机构和区域性创新平台体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