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人社局推进机关党建长态化制度化建设

文章来源: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日期:2017/07/12 16:48

浏览次数:

  近日,州人社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度机关党建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部署下半年度党建任务。孙文杰副局长到会讲话。机关党委(纪委)、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政治定力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要求,也是提升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关键所在,需要在学习与实践中不断锤炼。要以求真务实精神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重点在“三个层面”实现提升:一是要提升政治定力。各支部要采取灵活多样的学习形式,引导党员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通过学习来增长知识、提升本领。充分发挥领导、老党员的经验优势,定期邀请他们为支部年轻党员授课,讲述工作经历,传授工作经验,带动年轻党员成长。二是要增强凝聚力。围绕提升履职能力,创设各种载体,搭建交流展示平台,营造和谐活泼的机关氛围,促进部门之间、党员之间相互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三是要提高自律能力。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中,落实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督促每名党员坚守纪律底线,强化规矩意识,树立人社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上,孙文杰副局长回顾总结了2016年度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并以自身基层工作经验就“如何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如何严肃党内政治”等课题与党务工作者展开交流探讨,并从思想政治、支部基础工作、党内政治生活、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提出要求,坚持领导带头、坚持落到支部、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推进机关党建长态化制度化建设。

阅读下一篇

红河银监分局举行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近期,红河银监分局组织干部职工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