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银监分局举行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7/12 09:48

浏览次数:

  近期,红河银监分局组织干部职工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该局举行庆祝大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表彰了2016年度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同时,局党委书记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这一主题,从3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该局党委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向身边先进人物学习,以践行“三严三实”为准则,以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做表率守党规严党纪”两个专题教育为抓手,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勤奋敬业,埋头苦干,积极面对新常态、新机遇、新挑战,共同努力推动红河银监分局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该局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共51人,到蒙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蒙自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辈,继承光荣传统”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大家肃立默哀、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党委书记致辞,之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革命事迹陈列馆,瞻仰了烈士墓。全体党员表示,一定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勇于接过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力棒,继承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挥自己的光和热,为早日实现“中国梦”,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早日实现共产主义而努力奋斗!

阅读下一篇

上半年全州水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成效明显

一是抓好农田水利建设补短板。去冬今春农田水利建设投资完成18.57亿元,占计划数的109.27%,群众投入劳动工日0.42亿个,新增和改善灌溉面积25.14万亩,新增节水灌溉面积13.96万亩,新增农村饮水受益人口14.8万人。蒙开个大型灌区2017度项目、红河俄阿灌区建设顺利推进,建水跃进中型灌区即将开工。各类农田水利投资完成10.37亿元,占任务数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