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蒙自经开区党工委组织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及干部职工第五次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蒙自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日期:2017/10/12 10:53

浏览次数:

  近日,蒙自经开区党工委组织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及干部职工第五次理论学习。围绕“省委、省政府加快滇中城市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及重要指示精神”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包有祥同志主持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融入滇中战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广大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深入实施融入滇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破除未富即安、小进则满的思想束缚,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为全州如期实现全面小康凝聚共识、汇集力量。

  管委会副主任李俊、经济发展局局长孔繁新围绕主题分别作了《融入滇中、创新跨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奋斗》、《主动融入滇中、促进跨越发展》的专题发言。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R&D经费投入位列全省第二位

  研究与试验发展(R&D)经费投入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战略性投入,研发经费投入强度(R&D经费投入与GDP之比)是国际上通用的衡量一个国家或一个地区在科技创新方面努力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