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工信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闭卷考试

红河州工信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闭卷考试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7/09/22 14:3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8日,红河州工信委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闭卷考试。

  按照州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中指出党员干部职工普遍存在不及时学、学不深、学不透等问题,州工信委高度重视,认真加以整改。一是积极组织人员将相关的学习内容发给干部职工进行学习,规定闭卷考试;二是要求考试严禁携带资料入场,考试时禁止用手机上网查找答案、禁止互相商量答案或传抄答案;三是对考试成绩不合格者、作弊者、缺考者将给予通报,成绩优异者的将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依据;四是外出学习、开会的将进行补考。

  此次考试题型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表述题。

阅读下一篇

州教育局局长张学理到石屏县督查中小学党建暨2017年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2017年9月11日下午至12日上午,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学理和州教育局德育科科长白斗对石屏县中小学党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