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情往山区,关爱贫困孩子

文章来源:红河州红十字会

发布日期:2017/09/20 14:34

浏览次数:

  近日,绿春县红十字会组织相关人员深入到挂钩乡镇牛孔镇阿东村委会阿东小学开展捐赠慰问活动。

  活动中,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及爱心人士与阿东小学老师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把社会爱心人士卢伟峰、卢嘉辉、韦节东三位先生捐赠累计价值44000元的200运动服、200双运动鞋及时送到了全校学生手中。通过爱心捐赠活动,传递了红十字会的一种博爱、奉献的精神,让贫困学生感受到了身体的温暖,精神的鼓舞,在学生幼小的心里洒下了帮助别人是崇高美德的爱心理念,更让这些生活在偏远山村的孩子们深深感受到了红十字会及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关爱和关注。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份小小的礼物换来人间大爱,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争取更多的捐资帮困,将这份爱心行动继续传递。

 

 

阅读下一篇

州考评组到河口县检查考评巩卫、创卫工作

  9月2日至4日,红河州卫计委爱卫会主任周雷率考评组到河口县检查考评巩卫、创卫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