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考评组到河口县检查考评巩卫、创卫工作

文章来源:河口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17/09/20 10:05

浏览次数:

  9月2日至4日,红河州卫计委爱卫会主任周雷率考评组到河口县检查考评巩卫、创卫工作。

  9月2日,考评组前往瑶山乡、坝洒农场9队(湖广队)对申报创建的“省级卫生乡镇”、“州级卫生村”进行检查考评。9月3日,考评组分组对河口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进行指导检查,对“云南省卫生县城”进行复审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及公共场所卫生、传染病防治、乡镇村卫生等。

  9月4日上午,考评组与河口县相关部门人员在行政中心召开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暨创卫工作考评汇报反馈会。听取河口县巩固省级卫生县城暨创卫工作情况汇报后,考评组对河口巩卫、创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反馈了意见、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考评组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部门要齐抓共管、通力合作,做好反馈意见整改工作;二要根据《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细化责任分工,明确目标任务和年度工作计划,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压实责任;三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群策群力推进创卫、巩卫工作向纵深发展。

阅读下一篇

弥勒市红十字会开展预防“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宣传活动

在第18个“世界急救日”到来之际,为提高家庭安全意识及预防伤害的能力,市红十字会认真结合今年的主题,于9月7日下午联合市关工委、市涉电办到弥阳镇弥东小学开展预防“急救与家庭意外伤害”宣传活动,该校全体教师、学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