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发改委主任刀剑等一行到蒙自中石化成品油油库进行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州发展改革委

发布日期:2017/08/17 15:3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和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和《州安委办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8月17日,红河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刀剑、稽查特派员张程山等一行,到蒙自中石化成品油油库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8月17日10:30,刀剑主任、张程山特派员等一行从蒙自出发,驱车来到位于蒙自市雨过铺镇的蒙自中石化成品油油库的现场,翻阅查看巡查记录等各类登记统计本,详细查看、询问了解中石化成品油油库的工作运行流程、成品油储备情况、安全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现场查看后,在蒙自中石化成品油油库办公楼会议室内,与油库领导和工作人员一起,听取了油库领导的工作汇报后,刀主任对油库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油库工作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制度,加强地质灾害和油库各类设施、设备等隐患的排查力度,定期开展应急演练,确保油库安全运行。对中石化成品油管道在个旧市鸡街镇有一处被民房占压的安全隐患问题,刀主任要求州发改委协调个旧市发改局尽快妥善处理;针对油库工作人员提出的在供水、供电和出行道路上的要求,刀主任指示州发改委工作人员协调有关部门帮助解决。

阅读下一篇

州审计局李朝晖局长深入红河县挂钩扶贫点指导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近日,州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朝晖一行到红河县车古乡阿期、么当两个村委会指导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并购买被子20床、大米200公斤慰问部分贫困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