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组织食品工业企业参加诚信体系建设培训

文章来源:红河州工信委

发布日期:2017/08/17 09:14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8日-10日,省工信委在昆明举办全省食品工业企业诚信管理体系国标培训班。

  为加快推进我州食品工业企业诚信体系建设、提高企业诚信意识、建立企业诚信管理制度、规范企业诚信经营行为,州工业和信息化委组织石屏精晶豆制品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开远市贤嘉丽伊斯兰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11户具有代表性,涵盖乳制品、调味品、酒、制糖和豆制品行业的食品工业企业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对我州食品工业企业在营造行业诚信环境、完善诚信社会监督机制、防范食品安全事故发生、提高食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农垦局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大检查

  红河州农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根据国家、省、州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