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到红河州开展“慰侨”送医送药义诊活动

文章来源:红河州外侨办

发布日期:2017/08/11 17:14

浏览次数: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归侨侨眷的关心和关怀,在省侨办的支持下,8月8日—8月11日期间,由广东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外科、内科、妇科、五官科、中医科、针灸科等方面专家十一人组成的医疗队,在红河州建水县、个旧市、河口县开展“慰侨”送医送药义诊活动,州外侨办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医疗队的义诊活动,精湛的医术受到了三县市侨胞们和当地民众的赞赏和欢迎。不少群众慕名而来,排起长队,向专家们咨询看病,其中不乏六、七十岁的老者和带着孩子来咨询的家长,大家纷纷感慨“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免费看病不说,还免费发药,感谢党和政府给我们带来的实惠!”“太难得了,这种有名的大医院,还从这么远的地方来,医生又都是些大教授,应该多搞几次啊!”“这些医生确实很厉害,看病不光告诉我没事,还仔仔细细地解释给我听为什么没事,太感谢了,让我完全放下心来了!”

 

 

  医疗队马不停蹄,不顾辛劳地在三地开展义诊活动,惠及侨界和普通群众共计约800余人,免费发放各类药物价值共计约8万余元,仅针灸银针就使用了1500余枚;红河州外侨办在此基础上,又额外购买了6000余元的各类药品分配给三个县市,代为发放给生活困难的归侨侨眷。本次“慰侨”送医送药义诊活动,给侨胞带来了健康,带来了温暖,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侨胞的关怀。

  
阅读下一篇

河口县委县政府出台农垦改革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