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州农垦局以案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7/07/19 17:02

浏览次数:

  州农垦局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将其贯穿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近日,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以云南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马吉林违纪违法案件为鉴,开展警示教育。

  会议指出,云南省农垦总局原党委书记马吉林,严重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在房地产开发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严重违纪。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审议并报省委常委会2017年4月25日会议批准,决定给予马吉林开除党籍处分,取消退休待遇,移交司法机关,违纪所得予以收缴。

  会议指出,马吉林违纪违法案件是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点名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之一,是省农垦局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党课的反面教材。我们坚决拥护省委、省纪委对马吉林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要以马吉林违纪违法案件为警示,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四讲四有”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反思,以此为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合格党员。党委要统一思想认识,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严肃认真抓好下半年的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地税局细化措施抓实组织收入工作

  红河州地税局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抓紧抓实组织收入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强税收指标分析,突出数据应用征管协同。召开全州地税系统收入分析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