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红河州农垦局争取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915万元

文章来源:红河州农垦局

发布日期:2017/05/24 09:55

浏览次数:

  根据《农业部关于下达2017年草原防火基础设施等专项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农计发〔2017〕93号)精神,红河农垦坝洒农场天然橡胶基地建设项目成功得到批复,获得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915万元。

  该项目建设地点为河口县坝洒农场南屏2队、南屏3队、南屏5队、南屏8队、南屏9队、小河口4队、坝洒3队、坝洒4队、坝洒7队、曼美4队、曼美5队等11个生产队,主要建设规模及建设内容为新建胶园林间道路25.84千米,配套管涵、挡土墙等,预算总投资1145万元,坝洒农场自有资金230万元。

  红河农垦高度重视项目储备、争取、管理等工作,通过抓大项目带动产业升级和结构调整,切实增强工作主动性和针对性,认真研究国家橡胶产业政策,主动深入农场调研,在“十三五”规划中,积极谋划一批政策性资金项目,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对已争取到的项目,积极协调农场筹措配套资金,加强对项目资金的管理,发挥出目资金的最大效益,垦区上下牢固树立了“一盘棋”思想,形成了工作合力,提高工作效率,取得了工作实效。

  项目将于近期启动,预计2018年全面完工,项目的实施将对红河农垦橡胶产业转型升级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阅读下一篇

蒙自经开区以责任制为导向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蒙自经开区以责任制为导向,有力推进了重点项目按质按量如期加快建设,今年,蒙自经开区又迎来了投资建设新亮点,共有12个重点项目充实经开区建设,形成了启动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的产业发展新态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