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时政红河>部门动态

蒙自经开区以责任制为导向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文章来源:红河日报

发布日期:2017/05/23 09:14

浏览次数:

  蒙自经开区以责任制为导向,有力推进了重点项目按质按量如期加快建设,今年,蒙自经开区又迎来了投资建设新亮点,共有12个重点项目充实经开区建设,形成了启动一批、建成一批、投产一批的产业发展新态势。

  蒙自经开区按照“有项目就有抓手,有抓手就不能松手”的要求,以责任制为导向,制定了领导班子成员挂钩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责任制,严格落实“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加强对项目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强化督查调研和指导服务,定期召开项目推进会,集中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投产目标完善各类配套服务和要素保障。同时,强化项目推进工作实绩考核,项目完成目标任务情况与年终绩效考核相挂钩。目前,已形成了重点项目领导抓、制度健全督办抓、工期进度逐月报、完善考核建台帐的合力态势。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调研组到泸西调研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州安委办组成调研组,对《红河州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进行调研,广泛听取泸西基层对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一行实地深入旧城、中枢等乡镇,召集县编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财政、发改、工信、住建、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人,县安监局领导及有关科室人员,紧紧围绕《红河州关于推进安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