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建水县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配件加工制造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4/02/21 17:14

浏览次数:

 

项目名称

建水县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配件加工制造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电子信息制造

项目建设地点

羊街工业园区

项目概述

项目依托本县人力资源丰富的特点,拟在建水县工业园区新建半导体设备精密零配件加工制造项目。

项目建设内容

建设规模:拟新建年产25万件半导体模具零配件项目,其中,IC封装模具2.5万件、IC冲切模具2.5万件、IC封测自动化相关配件20万件,包括:标准厂房、生产管理办公室、铣床车间、大水磨车间、放电车间、无芯磨床车间、外圆磨床车间、车床车间以及电镀废液处理车间。

建设期限:2022-2025年

占地面积:20亩

项目配套条件

羊街新兴工业园区规划面积 1522.74 公顷,重点发展冶金深加工、精细化工和制造业等。

建水县是劳动力资源大县,劳动力资源丰富,技术工人可进行委托培养。一般劳动力日平均100元左右,正式岗位职工2000-3000元/月。

交通:工业大道、建业大道

供水:绵羊冲水库、园区企业的生产供水系统及当地城市自来水管网

供电:550KV惠历变、220KV临安变、110KV羊街变及10KV电力专线。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11500万元。

资金筹措:内资、外资均可,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执行省州和县促进工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和《建水县工业园区管理办法》

市场预测(分析)

本项目的建设不仅可增加地方的财政收入,而且还可带动当地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促进当地工业及市场经济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项目的建设还可以为社会提供一定数量的就业机会。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本项目在实施必要的环境保护措施后不仅可达到预定的环保目标,还在促进社会和经济发展的同时,使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和环境效益得到较好的统一,保证了社会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产品具有广泛的市场基础,未来发展空间广阔。

项目风险分析

市场不及预期。

合作方式

合资、合作、独资、参股或其它方式

联系方式

建水县投资促进局    张云辉  0873-7615813

阅读下一篇

红河县天然石膏产业化综合开发利用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