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蒙自市红河州冰雪世界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12/25 16:16

浏览次数:

红河州重点招商项目基础信息标准体例

项目名称

蒙自市红河州冰雪世界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文化旅游业

项目建设地点

蒙自市

项目概述

项目拟利用蒙自市区位优势,引进知名企业建设并运营冰雪海洋世界项目,弥补以海洋生物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空白。

项目建设内容

建筑面积150亩,建设冰雪世界,冰雪世界含冰雪主题酒店、雪景小屋、真冰溜冰场,极限攀冰等,结合冰上运动教育培训,打造一个集体育、休闲、娱乐、文化和科普为一体的文旅综合体。

项目配套条件

1.项目优势与机会:蒙自市作为红河州州府所在地,交通便利,人流量大,既具备“北融滇中、南接越南,东联两广、西通缅老”的通达优势,也具备“辐射滇南、联动滇中”的旅游集聚优势,具备发展跨境旅游优势。

2.项目产业配套情况:2022年全年共接待国内外游客680.21万人次,同比增长10.24%;实现旅游总收入96.00亿元,比上年增长33.65%。项目建成后能吸引红河周边12县市,辐射滇南普洱、西双版纳、文山等州市,联动昆明、玉溪等滇中城市。且红河州包括滇南区域内存在类似项目的市场空白,项目效益具有较大的市场潜力。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1.5亿元

筹措方式:企业自筹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蒙自市贯彻落实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蒙政发〔2022〕47 号)

市场预测(分析)

抢抓后疫情时代旅游消费行业回暖的机会,且红河州没有类似的项目。项目的建成可辐射到周边文山州、个旧、建水、开远、弥勒、石屏等县市。近年来,蒙自大力发展旅游业,扭转蒙自一直以来是旅游途径地的局面。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可通过招商、租赁等完善配套服务,通过配套服务获取盈利

项目风险分析

1.项目自身带客流量;2.服务;3.运营管理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合作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蒙自市投资促进局

联系人:陈俊杰

联系电话:0873-3723700

阅读下一篇

建水县永宁居片区旅游休闲度假酒店群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