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招商项目

石屏县白萝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3/05/08 16:02

浏览次数:

红河州重点产业招商项目 

项目名称

石屏县白萝卜产品精深加工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

项目建设地点

红河州石屏县

项目概述

项目拟引进有实力的加工企业重点对白萝卜产品进行研发、深加工、品牌建设等,有效提高白萝卜产品的经济效益。

项目建设内容

1.建设规模:建设白萝卜种植基地,同时辐射周边农户种植;新建产品研发中心、加工厂房、精深加工生产线及其他附属设施等工程。

2.建设期限:2年

3.占地面积:50亩

项目配套条件

1.项目优势与机会:全县属亚热带高原季风气候区,立体气候特征突出。土地肥沃,有机质含量高,土壤酸碱度偏酸性,土壤多为红壤,适宜种植白萝卜,可实行一年二熟或一年三熟种植,萝卜产品质量明显比其他地方种植的产品好,具有建设项目的条件。

2.项目产业配套情况:石屏县白萝卜种植面积广、产量高、质量优。全县白萝卜种植总面积达10万亩,总产量达40万吨,主要种植在龙武镇、龙朋镇、哨冲镇等3个乡镇。

3.项目前期准备情况:当地政府初步完成对白萝卜精深加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

4.其他资源情况:石屏电力资源充足,水资源丰富,劳动力资源丰富。

投资估算及

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20000万元

筹措方式:银行贷款、企业自筹或其它融资方式

项目可享受的

优惠政策

对在我县投资的企业实行“一事一议”“一企一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并享受省、州相关优惠政策。

市场预测(分析)

白萝卜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的白萝卜素、糖类及钙铁等微量元素,具有抗癌和清热化痰、消食通便、减肥强体等功效,深受人们的喜爱,常吃萝卜可降低血脂、软化血管、稳定血压、预防冠心病、动脉硬化、胆石症等疾病。白萝卜经过加工可开发出多种产品,产品开发潜力巨大。随着城乡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和消费结构、消费方式的快速转变,消费者将对农产品加工制品、休闲食品、方便食品等产生强劲需求,产品加工市场前景良好。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建成后,通过研发系列产品,提高附加值、通过市场营销等模式实现盈利,市场前景广阔。

项目风险分析

项目可能面临的政策、建设、市场、利率(汇率)、经营等风险,企业应做好相应防范措施。

合作方式

合资、独资等

联系方式

石屏县投资促进局   普叶飞   0873-4853499

 

阅读下一篇

建水县果品精深加工园区建设项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