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投资指南

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八条服务承诺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10/18 14:34

浏览次数:

  一、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以下简称红河片区)致力于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为入驻企业提供快捷便利的办事平台、周到有效的协调服务、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安定和谐的社会秩序。

  二、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推行首问责任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和责任追究制。为企业设立、项目建设至竣工验收提供全流程免费帮办服务,企业只需办理委托手续,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快速有效办理。

  三、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有“企业设立一窗办理”窗口,投资人一次性提交办理注册登记、发票申领、银行开户、社保登记、公章刻制所需的申报材料, 1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企业开办。

  四、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有“投资项目审批一窗办理”窗口,在红河片区管理委员会审批权限范围内,企业投资项目审批时间不超过45个工作日;审批权限在省、州有关部门的,派专人跟踪协调办理。

  五、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有“不动产登记一窗办理”窗口,企业一次性提交办理房产交易、登记、缴税的申报材料,5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一般情形的不动产登记。

  六、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设有“水电气视网一窗办理”窗口,企业一次性提交用电、用水、用气、通信网络报装及过户所需申报材料,12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报装业务,过户业务当场办理。

  七、在红河片区投资的重点项目,红河片区管理委员会成立专门服务小组,实行领导“一对一”跟踪服务责任制,提供“包到底”服务,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八、红河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统一受理企业的各类投诉,对企业的投诉及时处理解决,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本服务承诺从2019年10月1日起施行。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社会招商管理办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