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我省首个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项目在开远投产运营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1/07/12 09:15

浏览次数:

  7月1日,在开远市热电汽循环利用纺织产业园内,新东旭集团开远如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我省首个纺织服装全产业链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开远如佑纺织印染有限公司为张家港新东旭集团在开远市新建的一家纺织印染企业,将建成集纺织、印染、服装加工、毛毯、床上用品、高档面料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服装产业链基地。公司拥有目前全行业最先进的纺织印染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劳动强度低,生产稳定高效,具备年产4万吨针织印染布和4000万米机织印染布的生产能力。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一期投资2.5亿元。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4.2万吨针织、7万吨梭织高档面料,预计实现年产值35亿元以上、利税1亿元以上。

阅读下一篇

​南亚未来(新加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我州投资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