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南亚未来(新加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到我州投资考察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21/06/18 17:08

浏览次数:

  6月3日至5日,南亚未来(新加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大发一行到我州投资考察。州政府党组成员、副州长人选李国民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会。

  张大发一行先后到河口北山货场、中国-东盟(河口)跨境电商物流产业园、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坝洒产业园区、开远市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自贸区物流、海关监管区、开远热电汽循环纺织园等项目情况,并现场咨询了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产业园区配套设施、企业招工、员工薪酬等情况。通过考察,无锡太平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明文对开远的电汽循环利用纺织产业园产生浓厚的投资意向,并表示愿与开远市加强对接,尽快促成项目签约落地,实现共赢。

     

  在实地考察后,6月4日,在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红河片区召开座谈会。李国民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尽快就有关项目达成共识,促成合作。他要求,州、县两级要全力以赴做好政策对接、意向对接、项目对接,做好相关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合作项目有专人专班负责,促进项目尽早落地见效,实现合作共赢。

  

阅读下一篇

省委省政府召开红河现场办公会强调:红河要在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上走在全省前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