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云南省首届闽商大会暨州市重点项目推介会在昆举行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12/26 15:15

浏览次数:

  12月21日,云南省首届闽商大会在昆明世纪金源大饭店隆重举行。省相关部门及全省16个州市的政府领导,在滇著名闽籍企业家代表及60家闽籍商协会代表等近千人参加会议。

  云南省福建总商会会长谢国华致欢迎辞,他说,云南是闽商的第二故乡,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中国(云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建成,云南再遇千载难逢的发展机会,更为闽商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发展契机,希望在滇闽商能继续秉承“善观时变、顺势有为、敢为人先、爱拼会赢”的闽商精神,抓住这个机遇,广泛凝聚海内外闽商力量,为云南的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在州市重点项目推介会上,红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周踊围绕红河独特的资源优势、发展绿色食品的先天优势、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明显的区位及平台优势和极优的营商环境几个方面进行推介发言。周踊表示,红河将着重从绿色食品精深加工、有色金属精深加工、电子信息产业原器件加工制造等方面加强与闵商企业的合作,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到红河参观考察、投资兴业,红河将提供更加优越的环境、更加优质的服务,和投资者一道在共同创业中加深友谊,在合作双赢中共享成功。

阅读下一篇

云南涌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中高端铝合金新型材料项目顺利投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