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投资红河>工作动态

云南涌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中高端铝合金新型材料项目顺利投产

文章来源:红河州投资促进局

发布日期:2019/12/14 14:44

浏览次数:

  12月6日,由云铝涌鑫铝业有限公司和厦门夏顺铝箔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云南涌顺铝业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中高端铝合金新型材料项目顺利投产。建水县委书记毛宗晦,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林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自恒、县政协主席赵建伟,云铝涌鑫铝业有限公司、厦门夏顺铝箔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冯林春在讲话中指出,年产15万吨中高端铝合金新材料项目顺利投产既是企业的一大喜事,也是建水县委、县政府的一大盛事。希望云南涌顺铝业有限公司以此为新起点,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做成一流企业,产出一流产品,创造一流业绩,为建水工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冯林春强调,县委、县政府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企业的生产建设,不遗余力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大的支持、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好的环境。    

   

阅读下一篇

个旧将迈入“大数据”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