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泸西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20/06/05 15:56

浏览次数:

  5月30日,泸西县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105次常委会议,专题听取了泸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书记王家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出席会议,法、检、公、司主要领导和县纪委县监委分管领导和县扫黑办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赵华旺从案件攻坚、打财断血、打伞破网、问题整改和行业整治五个方面,向县委常委会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存在问题和近期重点工作。县委常委会在听取汇报后,对泸西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重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经济社会发展环境明显改善,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会议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进一步做好统筹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收官战。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以重点工作突破带动全局工作提升,不断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三要压实责任,再接再厉,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促进社会长效常治,为推进泸西高质量跨越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组织参加云南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4次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