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扫黑除恶>工作动态

红河州委政法委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

文章来源:红河州扫黑办

发布日期:2019/08/23 16:02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8月22日,红河州委政法委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活动。州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州扫黑办全体人员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会上,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州扫黑办主任杨家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参会人员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阐明了党和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信心和决心,讲解和普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要任务和相关政策法规。要求委机关,特别是州扫黑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履职,以规范、严谨、细致、务实的作风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的落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际成果取信于民,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在委机关营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氛围,还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了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暨业务培训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