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清废行动

红河州“清废行动2019”工作简报(2020年第2期)

文章来源:红河州生态环境局

发布日期:2020/06/15 10:2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快红河州“清废行动”突出问题整改,州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抽调州生态环境局相关人员组成专人专班工作组(以下简称“工作组”),进驻个旧市,对个旧市40个部级挂牌点位突出问题进行专项督促检查。

  2020年5月29日,工作组在个旧市组织召开了“个旧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工作专班对接会议”,工作组全体成员、个旧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市长、个旧市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阐明了工作组开展专人专班工作的依据、目的和要求,同时与个旧市就相关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对接。

  2020年6月3日,个旧市环境保护突出问题工作专班组长刘梅率专班组成员会同个旧市副市长赵正田等一行,就固体废物堆存场所整改工作,到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正浩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康恒环境修复有限公司、红河绿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项目部进行现场督查调研,并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固体废物堆存场所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施工方要优化设计方案,特事特办,倒排工期,错位推进,有问题及时向专班组及个旧市人民政府汇报,加快整改工作进度。二是对整改完成的点位,要及时收集台账资料,按照工程验收的程序,完成一个、验收一个、归档一个。三是红河绿地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要在6月8日前组建项目部,并且负责的每个点位组建1个工作专班。

  下一步,红河州将持续加快推进清理整改进度,压实工作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按国家、省级部门要求时限内完成清理整改工作。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清废行动2019”工作简报(2019年第4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