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六稳”“六保”>工作信息

越南北江省陆岸县代表团到红河州开展荔枝推介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09:32

浏览次数:

  2023 年 5 月16 日,越南北江省陆岸县代表团共 8 人到红河州开展荔枝专场推介活动,红河州商务局副局长、州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陈刚接待代表团,州商务局相关科、红河州部分水果进出口公司参加活动。活动上,东陆岸县人民委员会副主席、工作团团长阮世诗介绍,北江省陆岸县是越南著名的荔枝产区,高端“无核荔枝”已于 2019 年试种成功,今年越南北江省荔枝产量预计将达到 18 万吨。希望乘本次宣传推介活动的东风,助力北江荔枝走进多彩红河,走进大西南市场,让更多美食爱好者分享这份来自北江的甜蜜。

  州商务局副局长、州自贸办专职副主任陈刚指出,本次荔枝宣传推介活动是中越合作交流的最好见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让大家对北江荔枝有新的了解,也希望通过荔枝与红河优势农产品结缘,碰撞出精彩火花。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商务局对外贸易工作新动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