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六稳”“六保”>工作信息

红河州商务局对外贸易工作新动态

文章来源:红河州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09:29

浏览次数:

  ​2023年 5 月 10日至 13 日,红河州组团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该博览会是由商务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广东省商务厅和东莞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加工贸易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中国加博会”)在广东省东莞市举办。作为商务部新认定的加工贸易梯度转移重点承接地,红河州积极筹备,由州商务局牵头,蒙自经开区红河综保区、自贸试验区红河片区、州现代物流产业链专班、州绿色食品及精深加工产业链专班组成红河州代表团前往参加,红河智凯智慧信息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参展。

  中国加博会是全国唯一以推动加工贸易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本次展会有来自国内外的 1310 家企业参展。

  展会期间,为推动加工贸易梯度转移和转型升级,促进产业对接交流,红河州代表团与东莞市商务局、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 东莞市电子商务联合会、盘古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铧为现代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机构、协会和龙头企业交流洽谈,重点针对粤港澳大湾区纺织服装、电子产品、玩具等加工贸易产业转移重点行业开展产业对接,积极争取大湾区拟向东南亚国家转移的产业向红河州汇聚,共同发展、互利共赢,助力红河州外贸跃增发展。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五步”工作法跑出高企培育加速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