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州人大督察组到蒙自督察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红河网

发布日期:2018/07/08 10:46

浏览次数:

  7月6日,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普绍忠率州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到蒙自市督察河(湖)长制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普绍忠一行先后到长桥海、大屯海、蒙开个大型灌区排水沟、沙甸河、南洞河蒙自段等地实地查看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督察组认为,蒙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普绍忠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道路,着力打造水清山绿的美丽蒙自;要全面准确把握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细化实化政策措施,积极主动、及时地组织推进专项行动,确保年底以前见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分类指导,层层压实责任,把河(湖)长制全面落实到位,确保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取得新的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导向、以责任为导向、以督查考核为导向,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多措并举,确保2018年蒙自市河(湖)长制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州委常委、蒙自市委书记庞俊参加座谈会并表示蒙自市有决心、有信心把相关工作做好。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尹武,州水利局,蒙自市相关部门领导陪同督察并参加座谈。

阅读下一篇

红河州关于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 交办举报环境问题办理情况公示(二十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