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复工复产

关于印发《云南省关于支持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的通知

文章来源:红河州文化和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2/15 10:19

浏览次数:

各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教育体育局、财政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体育局、金融办、能源局、总工会、人民银行分支机构、银保监分局:

  文化旅游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扩内需、促消费、稳增长、保就业等方面发挥着“一业带百业”的重要作用。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我省文旅行业受到较大冲击和影响,一些市场经营主体面临较多困难。为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帮助支持文旅行业稳岗就业、纾困解难,推动文化旅游业稳步发展,我们制定了《云南省关于文旅行业的纾困帮扶措施》,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 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财政厅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云南省商务厅 云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云南省体育局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 云南省能源局

  云南省总工会 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 云南银保监局

  2022年1月29日

阅读下一篇

关于我省即日起恢复跨省旅游的通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