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红河州专题专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红河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创建动态

绿春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梯田摄影展

文章来源:红河州民宗委

发布日期:2023/12/05 08:55

浏览次数:

  近日,为庆祝红河哈尼梯田申遗成功十周年,弘扬哈尼梯田农耕文明独特价值,宣传展示绿春哈尼梯田十年来的传承保护成果,全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哈尼梯田保护利用工作高质量发展,绿春县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梯田摄影展,参展作品紧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围绕绿春县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梯田风光、民俗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近年来,绿春县通过举办摄影大赛、摄影展等活动,多角度多层次加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全方位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据悉,本次摄影展共征集摄影作品1560幅,评选出481幅作品入展,描绘了绿春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美好生活愿景。

  来源:《民族时报》

阅读下一篇

泸西县迎宾社区“四金”工作法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进社区”

>